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这世界是怎么了?

I know I'm slow in updates, but my line is terribly slow, I can't upload my pictures so yeah, I guess I'll write more than uploading pictures now. I need to train my writing skills too! I'm starting to forget terms and words.. T-T

 Allow me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这世界是怎么了?诚实,同情心,信任等这些美德及时都变成缺点了啊?还是是我太过时了?天真点不好吗?

记得小时候啊,大人们都教我们不可以说谎,要诚实。 我家的家教很严,一直都不敢说谎,以免被爸爸用藤编伺候。到现在我都不会说谎耶!本来是件值得骄傲的事(呵呵),但在出来见了市面后才知道诚实不 in 了~不会说谎很吃亏的叻!还记得有一次被外国人搭讪,就尽问些我电话号码,“非死不可” Facebook 帐号啦,有没有去夜店啦... 拜托!我看起来像是去外面鬼混的女子嚒?(或许看起来有一点啦,不过我真的很乖很乖的啦!!!)真是被他问的无话可说。不想回答他也不行,他不放过我,一直喋喋不休。不大汗啊~想要说些谎话唬他,才发现我一句谎话也说不出口 ==“ 那些睁着眼睛说瞎话的人是怎么办到的啦??教我好吗?我的话叻,一出口就会被人拆穿咯。结结巴巴的,整个对话只有一个谎话听起来最真 : "My boyfriend don't like me to give random guys my facebook or msn account.” 好在他的巴士很快就到了,不然我觉得我会当场撞墙死掉算了。诶?没墙可撞,撞车吧~

说到同情心叻,我自认是个心很软的女生,小事就掉泪,读 《Harry Potter》 有本事哭 (Sirius Black 死了很伤心嘛!),《看马利与我》也哭。很正常嘛,女生本来就心软一点的。偏偏就有人利用我这弱点,加上对故乡的思念想骗我的钱叻!说什么只是签个名支持啦~也是砂拉越人啦~蠢蠢的我就签了耶!签了过后她要求我捐 RM20,不过当时我狠下心说了句:“我是穷学生,没钱。”就走了。其实是真的没钱啦,不然可能会被骗了。 >< 朋友们,记得别上当啦!近来我心也狠了,管他三七二十一,统统不捐!我承认是有点坏,但没办法,我也要保护我自己的啊!哼哼!

 信任,哼!更不用说啦!看我单纯的脸就知道我应该被骗了不少次吧!这些伤害我的人,亏我这么信任你们!我诅咒你们!呃,怎样才算诅咒啊?我还没被这污浊的世界污染成那样!我自认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香远益清,亭亭净植,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~(哎呀!罗嗦!)天啊!告诉我,单纯不好吗?天真不好吗?这样下去这世界只会变得更灰暗。我向往的世界,你在哪里啊?我不要求完美,只要人与人之间可以更坦诚一点就好了。

 啊?什么?你要我回火星啊?(无言中。。。)

7 comments:

  1. 你很好啦(真心的说~)
    做好自己就好!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叻~谢了哟~
    只希望做自己不会再给人骗啦。真的是无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 poor you. should lie more. haha :(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h! Should practice! Practice makes perfect, then I'll not have any trouble thinking up lies in these situations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Is it opposite Times Square? There are a lot of ppl like that there..--________--lll

    ReplyDelete
  6. 幸亏不是你骗人,是别人骗你。。

    ReplyDelete